開學第一個星期

真的超暈頭轉向

辦助學金 獎學金 還有打工

一推拉拉雜雜的東西

忙得我快亂掉了

一會兒助學金說啥要’免費’服務

看你申請哪種等級的助學金就要為校服務幾小時之類的

而且要服務完才可申請生活學習服務(有領錢的)

我要服務60小時耶!

還有我的工讀

本來去惠友是想說多賺點工作經驗

根本沒考慮到這將會是我生活費的來源

就因為我忘了去教學支援組報到

所以我每小時95的輕鬆工讀

就醬沒了!

而我現在的餐廳工讀

每小時80

雖然包吃 老闆娘對我超好的

有時候還會給我一些水果

但是 是真的比較累

洗碗啦 打菜 送菜。。。。等等的

比坐在電腦實習室裡坐到屁股發疼

還更有減肥的目的

本來我還想去兼課輔老師

既然人家邀請我了嘛!

但是我今天去的結果

我發現要我星期五一上完電子學

12點整就要趕捷運到北投

而且還要花將近10分鐘走路去安親班

本來跟人家約1點

還想說12:30到那的說

可是我居然1:30才到那

回來淡水到阿姨那

還差點遲到

所以我很敬業的在那待到4點

我就委婉的拒絕這薪資優渥的課輔老師

不過 這還真是難得的經驗

要跟那些小朋友培養感情

還真是不容易!

很高興有這個經驗 我是這樣謝謝她們啦

不曉得她們會不會覺得我太沒抗壓性了

隨便啦

我至少沒半途而逃 還快沒耐性

快把那幼小的心靈蒙上一層陰影就不賴了

現在

我得好好計畫

如何在學業 減肥還有打工 樓長 讀英文間

取得平衡才是最重要的

希望一切都會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