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煩!

還為了昨天的事

總覺得又有什麼麻煩的事要發生

班代的一句聽不懂的詞兒

到底我在班上是扮演什麼角色

不想去想它 只想做自己就好了



我還是得帶著面具上課

長的凶又不是我的錯

就一定得陪笑嗎?

不想講話會怎樣嗎?

就是覺得不想講話嘛!

幹嘛逼自己說話

為啥逼自己一定要順從別人

好累!

跟那個白癡心機男談判後

雖然也不知道為啥超不爽(好像錯的是我吼)

但我決定了

反正我也不屬於哪群

就算我寫心機男又如何

妳們就不跟我說話了嗎?

哼!

不論如何妳們對我的態度會有變嗎?

問個問題

說那不會這不會

不然就是簡單帶過

原來妳是醬教人的喔

一直避著我

我是怎麼了嗎?

跟我說一下會怎樣嗎

不然妳也好好溝通嘛

真討厭看到妳們

一付不給問的樣子

尤其是妳

我最不爽的就是妳

死三八!

跟男生聊天都比跟我聊還來的開心

是怎樣

跟妳做朋友還得看妳心情啊

還是得討好妳啊

莫名其妙!

看到學姊臉就貼過去

拼命討好她

熱切與她討論題目

我在旁邊根本是為無形

靠!

我不管了!

我要做我自己

什麼我跟她很好!

混帳!

我活的很辛苦你懂不懂啊!

活該!

最好我的那篇文章能讓你痛苦過一陣子

反正我根本沒差

瞄頭向著你又不是我

祝你愉快!!!

本姑娘不戴面具了

從現在開始

我要做我自己

做我 想做的事

雖然不確定

但不知怎麼的

我想 想做 就是想

順著自己

或許我會更了解我自己

決定了

去吧!!

為自己的夢想拼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