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們二號室友終於到了該選總統的日子了

於是乎

雖然無法當天16號的時候舉辦party

不過提前過生日壽星本身也沒意見

我想因為哈根大思跟明治冰淇淋的關係吧

總而言之

雖然今天的天氣是他媽的差

但我們仍不畏風雨

一群8人浩浩湯湯從淡水出發了

再加上本姑娘今天心情無比的差

今天要是不給它吃個夠爽

無里頭的吃 忘了今天不愉快的事

真的會對不起自己的良心的

不論哈根還是明治

每種口味都挖一點

當然最重要的肉也沒少吃

不過今天雖然也是吃很多

但 我知道 比平時少

是因為那件事嗎?

的確

這一路上

不論去或回 都一直反覆的想

也承認是我的過失

但 就是覺得很不開心

明明不干我的事

就算真是這樣 我也應該沒差

但就是被他搞的心煩意燥

莫名奇妙!!

一篇作文嘛

誰知那該死的老師做這種很白的事

實在是。。。。。。

不過還好有發洩的管道

要不然我現在大概不會這麼鎮定了吧!

真想逃走

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