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後的第一個星期

就在腦袋很渾噩中度過

沒把課程搞定就是定不下心來

排班表也亂七八糟

排啥鬼星期六的班

還一次上7.5小時咧

累死人不償命啊!!

嚇的我趕緊調班

本還沒上班前

想說去應徵一家補習班的工作

很可惜的

我真的還蠻想要那份工作的

不過也無所謂

至少可以拿來調班

星期天

也就是今天

淡水依舊還沒春天的氣息

室友們相偕去逛花燈加士林吃樂遊

已經還蠻後悔

沒事做啥答應這種會讓我的腳部肌肉變硬的差事

結果咱們天兵的二號室友

居然讓我差點沒力氣走回家

我還在想說奇怪

101不是在市政府附近嗎

既然要去市政府

這麼明顯的標誌居然還往反方向走去

害我還天真的以為應該是去別的地方吧

大家也都一副沒啥似的走啊走

走了將盡半小時才驚覺走錯方向

天啊! 我要暈倒了!

又花了將近二十分才走到目的地

說真的

腿力再怎強的人不被她這天兵的舉動昏倒才有鬼

更何況是我這沒練過腿的弱女子

妳存心累死我啊!!

總而言之

在吃吃喝喝

走走停停

搭捷運這之間

這一天悠閒的星期天

就醬被我浪費殆盡

而星期六咧

在小說與工作間

也就醬隨時間消逝了

明天

令人痛恨的星期一

希望會是個大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