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快結束了

我依然沒完成我的目標→打工

真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好想好想快點讓自己變強

好想好想賺大錢

卻又不知如何下手

也很擔心在未來完成學業的同時

該如何踏進社會

前幾天去逛街時

也不知怎麼的

還真有點給它不順

本想至少打過年工也好

沒應徵到就算了

要離開的時候還來個沒油

害我從吳鳳北路遷到興業西路的加油站加油

真是有夠給它.......

當下決定去花錢消災好了

買到的鬼吹燈居然還給我有瑕疵

害我明天又跑一趟

還有

不曉得我是不是見到他了

我也沒看清楚

在那之前我還在想

今天那麼"幸運"

說不定會遇見他呢!(從以前就覺得他應該跟我相剋)

結果還真是屋陋偏逢連夜雨咧

雖然不確定是真是假

也不知道如果是真的的話

他是不是會覺得是我沒看見他

我倒希望他醬認為

說真的

我也不想否認

我是真的很想他

但我也不知他是否放棄我了

不知....

我只知道

他應該是有

認出我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