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前幾堂課 這幾天我吃不好也睡不著

一直在想到底該怎麼做好

時數增加 課堂減少

有時候我覺得是我的問題 硬要從第一課複習

這樣我知道了 從現在開始就不做這種事了 就只要複習前一課的就好

也不再一直跟Peggy說課堂的情況 以免讓組長認為我依舊無法帶一個班

才一個班就亂成這樣 怎麼敢再給我第二班第三班

但是她不知道 其實我比較適合帶英檢班 因為我根本就對帶活動不在行

早就知道我大學應該參加康輔社的...........

但是我後來想想 我可能也有一點責任 但最大的問題應該還是進度的問題吧

不管時數增加與否 孩子的作業量增加這是不爭的事實!

以前的20堂課 平均孩子只要一個星期背一個課文

但是現在居然要他們一星期背兩個課文 同時還要寫作業

時數是增加 星期數可沒增加啊!!!

憑什麼說這樣就一定得增加一堂課的進度

更何況 怎麼可以把剛上Start和已經上一級二級的比啊

他們學了ABC 又要在短時間把課文背好 妳是咧起瘋喔!

但是 全省的佳音都是這樣的進度

大家一定是都沒問題 才會有這個政策

有種全省好像就只有我有這個問題!!

難道要利用加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