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早班 跟佳瑩一起值班

我今天都幾乎都站櫃檯喔!學了好多

也製造不少麻煩 = 口 =|||

我一直覺得佳瑩一定被我煩得要死!

結帳不超過3人 就佳瑩長佳瑩短的

連客人都看不下去 甚至還告訴我應該怎麼做

唉~ 不過還好今天客人不算多

也因為占了蠻久的櫃檯 除了泡咖啡、寄貨我還不會以外

其他的因為今天都有碰過一點點 所以應該有算學起來吧?

不過其實我要學的還是很多!

就說櫃台好了!除了剛剛我說的以外 影印?傳真?儲值點數?

教過是教過 實際操作又是另外一回事

自助區的部分 關東煮學了一半 除了洗器具

調醬汁也是聽佳瑩說而已 我也不知道應該丟哪些下去

而且我也不會認關東煮的種類還有包子

今天因為認錯 客人還很吃驚的一直詢問 = =

這件事告訴我! 以後如果到便利商店買東西

如果站櫃檯的不小心算錯了 一定要有點愛心 不要製造他的壓力

因為真的太多要學的了 一時之間學得起來才有鬼

後來二姐來了 交待我補冰箱一些零零碎碎的事情

還有兩位小弟供我差使 害我都不知道要叫他們做啥好?

二姐又沒講是兩個!! 我都不知道應該叫他們做什麼 囧

因為今天早班只有佳瑩跟我 雖然我都不會有點礙手礙腳

不過外面只有佳瑩一個人 所以我能幫的我盡量幫

不過 還是沒能讓佳瑩好好吃頓午飯

今天跟佳瑩似乎又混熟了一點 希望我可以快點學會獨自管理7-11

不要客人多的時候 不僅沒幫到忙 還越幫越忙!

製造大家的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