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的今天 是我第一天去上班

昨天忘了寫網誌 不過其實也沒啥好寫的

今天延續明天的工作

昨天先將倉庫搞定後 接著進去冰箱冷兩三個小時

真的 好冷 手都凍僵了 只為了要喬一個位置給今天的存貨

於是 今天我一大早七點就到7-11報到

有鑑於昨天關掉冰箱及冰庫所發生的慘案 所以我今天3小時

在沒關掉冰箱及冰庫的環境下作業! 你就知道我的手有多麼痛

但是很奇怪 冰棒還是融化了 而且其實在弄的同時我也有發現到東西都水水的

這表示冰庫的環境不夠冷 難道是我冰庫的門開太久嗎?

不管 總而言之 我也弄到一個段落 接下來就是搬飲料

那真是他媽的重! 還要應付兩位幼稚的傢伙!

不過 說真的要不是他們 光靠我一個人根本做不到 真的謝謝他們!

搬那些飲料耗了我將近3、4個小時吧

不僅要同種類的排好 還要想怎麼疊才比較好

真是耗了不少腦細胞

不過 老實說 到後來我真的累了 那些熱罐我根本隨便找地方擺 :P

阿~明天再說啦!

做事的時候都不覺得時間的流逝 而今天我也跟她們稍微又混熟了一點

很開心! 希望明天也一樣這麼開心 喔! 明天佳瑩好像不用上班

不過有慧珍!

本來我是不覺得累的 我也覺得很神奇 搬了這麼久的重物 我體力還可以維持真不賴

不過事實證明 我果然是一般人 = =

一回家養我家的寵物的時候 居然養到睡著!!!!

後來我還是去睡了一下 睡到老爸叫我去吃飯 我還爬不起來

起來後全身痠痛! 漸漸的 我覺得我的手臂一定又要變粗了 = =

我不要長肌肉啦~~~ 都瘦不下來了 還給我長肌肉!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