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叫我一下子放下 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我也知道 不過我會習慣的

我還有很多事可以做

賺錢 征服圖書館 念書 打球 跟朋友打屁聊天

我想珍惜現在僅有的時間 在乎我想在乎的事

說真的 時間不知不覺的溜走

再不久 我就要從學校畢業了

再也沒有所謂的學校生活

我已經從小孩蛻變為大人 該開始走向自己的夢想

該思考未來的自己要過怎麼樣的生活

這些事 對以前的我來說 一直都很遙遠

但無論如何 總會走到這一天的時候

有點害怕 害怕自己或許無法承受這社會、這世界所給我的考驗

但我知道 我只要相信我自己就可以了

大學 是個完美的ending 謝謝老天給我很美好的大學生活

讓我對學校至少還有美好的印象

從有記憶直到這一刻 現在的我 經過了許多事

許多變化 才有現在的我

不論是想法、人際關係、喜好、個性

經過許多的洗禮

雖然有很多不好的經驗 但要是沒有經過這些

我也不會有這樣勇敢的自己 充滿自信的自己

知道要做自己的自己 擁有現在的朋友的自己

說真的 如果可以 我希望回到過去重新再來一次

以我現在所擁有的東西去過以前的生活

或許 所有不好的回憶都會變成好的

當然我也知道不可能 總是這樣

當我知道應該這麼做的時候 總是時間不夠

不過我希望 我可以再擁有這些經歷

希望未來的我能真正的將我所學習到的東西學以致用

不管是學校的東西、課外書、社會大學

我很高興我能有現在的自己、現在還待在我身旁的朋友們

雖然不是很多 但是我想珍惜她/ 他們 因為

她/他們是我經歷了許許多多的波折後

所得到的禮物!或許在她/他們心中我可能不太重要

但又如何 記得我就好了 我在乎就行了

很高興遇到你/妳們 與你/妳們一起留下美好的記憶

對我來說 你/妳們很重要 真的

謝謝你/妳們來到我的世界

我的夢想 是遙不可及的 以我現在的能力

但是 人生是我的 我不想由世界掌控我應該要做什麼

我只想走我想走的路

縱然 很危險 或許會全盤皆輸 或許夢想終究是夢想

不過 至少 我不可以忘記 因為一旦忘記

我就真的輸了 

我 正要開始我的夢想

緊握我的信仰 堅持自己在乎的事

這是我選擇的天空 我要讓它發光發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