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的日子總是過得特別快

剛開學 有點不習慣

畢竟在家待久了

吃飯時間總是總等什麼似的

上課了兩天

這兩天我都有做到複習功課喔

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太可思議

希望我可以繼續這樣下去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今天上的統計力學

好像很難的樣子

而且課本也不一樣

想跟蔡媽借課本 但找不到人

老師說話不太聽得懂

寫板書也看不太清楚

我有點理解為啥沒見到宜頻來上課

要不是我另一科選修衝我的重修

我也不會挑這門來衝我的選修分數



希望如大家說的 很好過

希望這學期可以讓我媽開心一點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