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著魚妙妙一起去買鞋!!

本想順道去西門町買三分褲襪的

很可惜

50元的沒有我想要的



本想買了三分褲襪後就可以不必每次穿裙子的時候

都一定要配九分褲襪or全褲襪的

可惜

希望有招一日可以買到

西門町真是怪ㄎㄚ一堆

我們看到了一位怪阿伯

穿著奇怪的拿著"支持馬英九"的旗幟

本想拍下來的

不料一堆穿著奇怪殭屍服的.....學生吧

從我們面前經過

還以為我們要拍他們

呵呵 = =|||

還真是美麗的錯誤

為了讓他們不要沒台階下

我們只好犧牲魚妙跟他們拍一張照

唉唉唉

真的很犧牲

話說

我今天終於買到了想要的運動褲

可是還是覺得很花錢

本還想買鞋的

但是考慮到我還得過到下星期

我才可以領錢

也還好沒有找到心儀的鞋鞋

真是好家在

不然我可能不只花330了 →→ (330就已經很多了!!)

真可怕

要節儉了要節儉了

為了我的電腦

希望寒假可以找到工作

希望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